想到什么搞什么,过敏源多达99.99%的杂食性无机物

这一次的是绿柱石家族!


p1-p3 摩根石。非常通透可爱的粉红小蝴蝶结🎀 净度很高,有的角度甚至有点点刻面的感觉(p3)Morganite(with Calcite)Pala, San Diego, California, U.S.A.


p4-p6 透绿柱石。里面还嵌着几根暗绿色的碧玺,造型很有个性ww 没有标签就不写具体产地了。Goshenite(with Tourmaline) Brazil.


p7-p8 红绿柱石~ Red beryl Wah Wah Mts. Beaver Co. Utah,U.S.A.


p9-p10 海蓝宝石。像切割下来的海水。一大块里面能看到好几种颜色的海蓝宝石还是满有趣的。依然没有标签。Aquamarine Vietnam.


其实手头绿柱石还有很多,比如其他海蓝宝石,比如湖绿色的我也说不好算什么的绿柱石,比如掉色的绿色绿柱石(…),比如金绿柱石,比如祖母绿。不过很多都不在手边,而且十张也很难放下,以后有机会再说!绿柱石能搜集到不少净度高色彩漂亮晶型突出且造型又有个性的标本,而且除了祖母绿和小裁缝这两位外基本价格也很亲民,好き😌

评论 ( 17 )
热度 ( 28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磐津 | Powered by LOFTER